Monday 25 July 2016

假期的hea生活

一个月的假期,才刚刚开始,我就觉得显了,不懂要做什么,去打工也不是,才一个月谁会请哦,上网看了很多,都是两三个月的,唉~就呆在家吧!!!!好闷好无聊~ 有点想上课啊!上课时想放假,放假就想上课,这是哪门子的矛盾。。。最近好像很多戏看,现在在追着以前的港剧《布衣神相》,感觉棒棒哒!以前看到喜欢的明星演的韩剧都会追的,可是不懂做么现在就是不是很想追韩剧。。。看戏的动力也失去了,我真的是没药救了啦!看来还是要找一点东西做,不然真的是会显到出汁!!!写着这个部落格的同时,youtube在播着passenger 的let her go ,真好听!我的话应该是let him go 吧哈哈哈哈!现在的懒散程度应该是什么都没做到就累了!不能!我现在虚度的现在是别人奢望的明天,怎么可以这么浪费呢!好了真的要找点有意义的事情做了!!!(我觉得最后我还是hea 着过啦)哈哈哈哈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