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July 2016

又放飞机的我!

首先,考试只剩下最后一天星期二,因为是考我最拿手的科目,就是因为这样,所以我才约朋友今天去出来吃饭!因为她又要回去澳洲了,所以我才约出来,然后早上的时候,我跟家人先去ikea看家具(因为有offer),差不多到时间了,就马上赶紧去cashier 给钱,怎知道!!!!!排好大的长龙啊啊啊啊!!!!我又约了人,而且这个朋友是第一次约出来,重点是我约的!!!!就花了1个小时40多分钟来排队!排队而已!人又多,我又被挤到咸鱼酱!!!!因为人多所以不管做什么都要排队!更死的是又塞车!!!所以最后在逼于无奈下我放飞机了!!!我觉得很抱歉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整天放别人飞机,活该我以后没人约!睡也睡不着!唉~~~SIENZZ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