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0 July 2016

考试后的心情

昨天终于考完试了,就进行大扫除!!!打扫我的宿舍。。。不懂是不是年纪大了,才收拾了一下就累到半死。。。要了我半条命啊哈哈哈哈。。。是的,考完试我没有和朋友出街,对,我就是宅女啊啊啊啊!一来真的懒得出,二来我又要想交通回家,我觉得太麻烦了,所以就没有出,我真的很宅女啊哈哈哈哈难怪妈咪整天讲我没人要!哈哈哈哈 想想下真的觉得太对了!讲到出街,其实我有想约的人,我也答应自己考完试要约,现在考完试了,可是勇气却消失了。。。想要开口问,可是就是踏不出那一步,在考试的时候,无数次幻想会有怎样的答复,现在考完试了,犹豫了,勇气也消失了。。。再过不久,我相信他也会离开了,到时我真的是欲哭无泪啊。。。现在,唉~我也不懂怎样啊!

现在就是想一大堆有的没的来消磨时间,才考完试第一天罢了,我就觉得很显啊!唉~接下来的时间要怎么过!为了拜四拜五的meeting 和拜六的event ,我被迫留在宿舍啊啊啊啊!真的很闲又很显,可是人总是犯贱的,在假期要结束后我就会恨不得想要有更多假期,但是这就是人生 !不是很想看韩剧,虽然韩剧蛮好看的,因为韩剧的剧情太虐太闪了,我怕被闪死虐死哈哈哈哈哈!真的是要找一点东西做,不然真的一直想有的没的让我不开心!这个假期,我一定要做运动减肥哈哈哈哈哈哈(讲罢了啊哈哈哈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