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July 2016

故事的开端

我觉得我应该好好利用这个blog。

记录每天的生活琐事,


那么以后看回的时候,就可以细细回味当时发生的事。


现在的我,距离final 还有两天,可是我还不慌不忙,非常淡定的写部落格。


从前很有ohm的读书态度,到底去了哪里?


从前分数主义者的我,到底去了哪里?


bcom啊啊啊啊!读theory, 背format,写essay! 


很想跳过大学这个环节,出来做工,

可是我知道,出来社会后,我会很怀念大学生活,
人就是犯贱!哈哈哈哈
所以趁现在好好地享受我的青春,享受我的大学生活吧!

我觉得我真的变了很多,变得很冷淡,


以前我都会把所有的喜怒哀乐都挂在脸上,


可是现在的我对在意的事情不理不睬不关注,


但其实私底下超级关注!哈哈哈 !


今天四舅来我家修水喉,你知道的,故事的最后肯定免不了家人之间的客套,一方不想欠人情所以给钱,另一方主张“这只是小事,我没有修到东西,不用钱啦!(其实水喉都被修好了!哈哈哈)”

 最后由于一方搬出了绝招(“你不收钱,我以后不找你修了”),另一方逼于无奈收下钱。

得知朋友都要出国念书,当然心中免不了羡慕,可是我知道这是我的选择,所以不能后悔,更不能给别人看死(最后的尊严!哈哈哈)。其实我真的很想约朋友喝茶吹水,可是总是迟迟不邀约,最后。。。就再也没有最后了。


至所有朋友:

不管我们熟还是不熟,都希望你可以生活得很好!祝福你!(我绝对不是在扮好人!哈哈哈哈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